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鯨がいいな

APH / 朝耀。Gift

大概是耀诞贺文。 
感觉今天好多大佬都出来露一手了,小透明瑟瑟发抖来跟个风。如果有ooc,请手下留情……跪——。
朝耀两人交(lao)往(fu)同(lao)居(qi)一年前提,大概是两个超别扭的家伙的故事吧(笑)。

以上ok请↓食用。

  
----------------------------

       早上。

       窗帘微微泛着暖黄色的光,几道光线从窗帘的间隙渗了进来撒落在木质地板上,光与影被清晰地划分出了界线。

       王耀迷迷糊糊地摸索着被角,揉揉惺忪的睡眼,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结实的胸膛。因为比起欧洲人王耀这个东方人显得娇小了不少,被那人圈在怀里,温热的鼻息有规律地一吐一吸撒在他的额前。而本来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却因人“良好”的睡姿而踢下了床。

       王耀愣了一下,慢慢回想起了昨晚的事,气呼呼地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腰肢——以后再也不能相信亚瑟所谓的“最后一次”之类的话了!
  
       然而,每次被亚瑟“骗”上床后,王耀先生都会持续着继续被骗然后再次立誓的恶性循环……〜( ̄▽ ̄)〜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已经快要十二点了。他想起床却又被亚瑟圈得死死动弹不得,嫌弃地推推人:“喂亚瑟,都日上三竿了快起床!”
  
       “不要。我昨晚好累让我再睡会。”
  
       喂喂,明明应该是在他身下的自己比较累啊好不好!这么想着,王耀的头上不禁青筋突起。
        
    
       当王耀准备好了午餐,将餐盘端上餐桌时,亚瑟也起床穿好了衣服正拿着今天的早报看着。看见王耀把午餐端上来,他放下报纸,骨节分明而又白皙的手指握起刀叉优雅娴熟地切下小块食物送入口中。忽然,亚瑟像是想起了什么开口问道:“耀,今天难得的双休日我们俩都不加班有什么想做的事吗?比如出去哪玩或者看电影……”

       “不了,呆在家就很好了,你不是昨晚很累刚刚还不想起床吗?”王耀挑挑眉。

       “……”柯克兰先生顿时语塞。

       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又道:“真的不出去走走吗?我们俩好久没有双休日在一块过过了最近一直都是忙于工作,不是吗?”
  
       “不了。你快点吃吧吃完我还要洗碗呢。”王耀一边一手用筷子往嘴里塞着食物,一边另一手翻着今日的早报随口回答道。
   
       不知怎么了,气氛在那一刻突然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亚瑟拿起一旁的纸巾擦了擦嘴角,像是赌气般不淡不咸地丢下一句“我吃饱了”便起身一头钻进了自己的书房,留下王耀一脸莫名,不晓得自己哪里又触到他的逆鳞了。
  
       王耀耸耸肩也懒得再多想任由着亚瑟去,放上一小段山歌,嘴里哼哼着“山歌好比春~江~水~”在厨房里洗起了碗。明媚的阳光透过厨房的窗户照耀在他身上,使王耀黑色的头发也稍稍染成了褐色,就连衣诀也像是被镀了一层金边似的。

       于是,当亚瑟柯克兰捏捏眉心,从书房中走出来时就看到了“耀他正哼着奇怪的中国歌曲欢快地洗着碗”这一和谐的场景……
  
       “啊呀!家里没有通心粉和煎牛排调味料了!”去一趟超市吧!王耀摆放好洗净的餐盘后眼尖地注意到装通心粉和调味料的瓶瓶罐罐几近空空,正准备换鞋时被刚出书房门的亚瑟看见:“你要去哪?”
  
       “啊这个啊,家里通心粉和调味料没有了,我要去一趟超市。”王耀顿了顿,像是想起了什么,“你要一块去吗?”
  
       “好啊。”语毕又立即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还因为王耀不明原因的原因而生着气,别过脸:“那个,我正好墨水用完了,想去买瓶墨水而已。”

       才不是因为想要跟你一起出去呢。
   
       王耀系着鞋带,余光探进书房书桌上那满满一瓶的墨水,心下暗暗好笑却忍着笑意面上依旧随口道:“是么?那走吧。”
   
    
       王耀和亚瑟走进超市来到了食品区,王耀在货架前比较着不同牌子的黑胡椒粉,而亚瑟却是百般无聊地看着王耀比较不同牌子的黑胡椒粉。

       “嗯……就这个吧。”
  
       “啧,我说耀啊,你不觉得那个牌子的黑胡椒粉味道太淡了点吗?”
  
       “……我觉得已经很咸,味道很重了哦?”
  
       “你们中国人口味真怪。”耸肩。

       “哈?!那我们中国人口味奇怪真是抱歉了啊!”

       ……

       “亚瑟,你不是说出来买墨水吗?”王耀斜眼睨了身边的人一眼。

       “咳咳……耀,上次那个黑胡椒粉味道刚刚好,继续买那个吧。”

       两位,挑个黑胡椒粉而已,至于这么认真吗?〜( ̄▽ ̄)〜
     
     
       忽然,王耀猛地感到小腿一阵撞击的疼痛。低头一看,一个约莫五六岁的小男孩推着购物车横冲直撞撞到了自己。因为九月末的伦敦才渐渐凉爽了起来,王耀依旧穿着T恤衫、中裤和凉鞋,这一撞刚好购物车的轮子撞到了他的脚趾和露出的半截小腿,有些吃痛地微微蹙眉。
  
       亚瑟随即反应过来蹲下身,仔细查看了王耀被撞的地方多了道红印子。虽然王耀已经说着没关系,不用跟小孩子计较。但他还是一把抓住这个小鬼,板着面孔找到了小男孩的母亲。
  
       在那位母亲连声道歉后,亚瑟淡淡地应了一声便拉着王耀扬长而去。

       抬头望着人后脑勺金色的发旋,任凭被他拉着走。即使在一起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可这份名为“喜欢”的温度却是一直余温未散。那些日常中看似普通而又细微的事情,他的一举一动也仍让王耀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能喜欢上亚瑟柯克兰真是太好了。王耀想。
  
       “刚刚那个熊孩子也真是,为什么没把你手里的黑胡椒粉撞掉呢——”前边的人不着边际地突然来了一句。
  
       王耀:…………我收回我刚刚的话!把我的感动还回来!!
    
  
       本来两人只是来超市采购食材,没想到最后却花了几近两个小时购置了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接着,王耀又被亚瑟拽到一家法国餐馆,美其名曰“吃腻了王耀做的饭菜”。而吃过晚饭后,王耀又一脸蒙逼地被亚瑟拉着去唱K。最后待到深夜十一点,他们这才沿着泰晤士河河岸漫步回家。

       虽已是深夜,但泰晤士河两岸的各类建筑却是灯火通明犹如夜空中的繁星更衬得幽沉的天空明亮了起来。河里形形色色流光溢彩的游船开过时,在河面上泛起层层叠叠的微波与水花将一河灯火搅成碎影。

       伦敦初秋的深夜已感到微微的寒意,晚风拂过时王耀连打了三个喷嚏,走在前头的亚瑟闻声顿了顿忽然停住了。就在王耀奇怪之余,却见亚瑟一把拉过他拥入怀中,用宽大的风衣外套裹住了他。

       “嘛、嘛……这样还冷吗?”

       “啊、啊——还好……”

       沉默。

       隔着微薄的衣料,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和一下一下有力的心跳声。

       嘛……都“老夫老妻”了,该做的也都做了,拥个抱而已,有什么好害羞的。亚瑟一边自我催眠着一边庆幸夜色深王耀看不见自己微微泛红的耳畔。

       “呐,亚瑟……我说——”

       “嗯?”

       “你今天早上为什么闹别扭啊?”

       “………………什么闹别扭啊喂?难得两人都休息的双休日,我想和你一起出去约会,不、不行吗!”

       “噗——什么啊,你果然很别扭啊——”

       “……啧,彼此彼此。不过,起码你在床上的时候还是很……”

       “闭嘴啊!”王耀先生恼羞成怒。
     
     
       十一点五十九分,不远处大笨钟整点报时的钟声响起。 
  
   
       3、2、1……
   
   
   
       ——“生日快乐,耀。”
   
   
       “哈?!!”

       亚瑟松开王耀,将他错愕的表情尽收眼底,嘴角不自觉噙上一丝笑意。

       “所以说,今天你又是带我吃饭又是干嘛的……原来是为了给我庆生啊。”

       “嘛、嘛算是吧。你看,这是我们同居以来第一次你过生日吧?话说回来,耀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啊,不如明天我下厨给你——”

       “不不不!!只有那个请饶了我!……亚瑟你还记得我们家厨房上个月才修好的吗!”

       “啊哈哈哈……那个只是失误!失误罢了。”

       ……

  
       能和你相遇,能和你相恋,能有你的陪伴,都是上天赋予我最棒的礼物——

----------------------

       后一天,王耀和亚瑟因为前天晚上不可描述时亚瑟把被子踢下了床,昨天晚上又在河边吹了冷风,成功感冒了XDDD。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桃月望 | Powered by LOFTER